南雀北雁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关于墨菲定律同适用于墨菲定律的猜想

墨菲定律是事情会往坏的方面发展,而在用墨菲定律套上则是在“往最坏发展”的基础上向坏的方面发展,而对“往最坏发展”这个基础来说往坏的方面发展则可能还是以坏的基础上向相反处发展。

同样的在套一层墨菲定律则应该是“以坏的基础并再次向这个基础的坏的方面发展”的基础在次向坏的方面发展。

用同样的事情来做个对比

小明买了彩票,他担心自己不中又想中彩票

小明买了彩票是构成墨菲定律基础的事情。

他担心不中则构成了墨菲定律,而他又想中则在“担心不中”的基础上在次形成墨菲定律,后面为了简单一些就称为墨菲定律一段和墨菲定律二段。

如果小明没有中这个彩票则是达成了墨菲定律一段的理论,同样的如果小明中了这个彩票则达成了墨菲定律二段的构想。

更简单点讲,我有一根棉签,这是墨菲定律的基础,我要折断这跟棉签,对这跟棉签来讲,构成一段,然后我改变主意了,要使用这跟棉签,构成二段。

你们可能觉得如果单像这样无限叠加墨菲定律没有尽头的话,就将随便选一段叠加的墨菲定律进行截取,构成莫比乌斯带,每一截都可以是墨菲定律一段,也都可以是墨菲定律二段,每一截都可以是起点,也都可以是终点,同样的如果你往坏处想则每一截都会是墨菲定律一段,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则会是每一截都是墨菲定律二段,而最后的结果,也就是将这个莫比乌斯带拆开的时候,就是会是根据你所想的来决定终点是墨菲定律一段还是墨菲定律二段。

好吧,说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单纯就是闲的无聊了去思考一下自己说的“墨菲定律同适用于墨菲定律”到底基于什么,当然你们也可以认为我在瞎说,这又同样构成了一个墨菲定律的基础,至于怎么思考来拆开这个莫比乌斯带,就基于你们怎么想的了。

写完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评论

热度(4)